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陈积卫到省机关幼儿园调研

发布日期:2024-02-29 来源: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
X

2月28日上午,陈积卫局长一行到省机关幼儿园调研,实地查看校园、教室环境,观看小朋友教学活动,了解办园历程、发展规划、教学成果,检查在建海府新园、江东二园、三园情况,看望慰问教职工,与园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座谈交流。

陈积卫表示,省机关幼儿园是全省示范性幼儿园,园领导班子精神面貌饱满、斗志昂扬,教职工队伍有朝气和活力,干劲十足。开设托育班试点、校园教师招聘等工作卓有成效,给予肯定。

陈积卫强调,要有清晰的定位和职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深刻认识保育教育光荣职责,肩负为海南自贸港未来培养中坚力量的使命,思想和行动要到位,自觉扛起这份重托和责任,切实解决干部职工后顾之忧,不断增强省直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安心地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要大力推进各项工作,对标对表教育先进发达地区,探索先进办学经验,明确目标,脚踏实地,一年接一年干;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教师培训、打造教学亮点,一个学期接一个学期干,不断取得新成效,积极营造“是我要干,不是要我干”的干事创业氛围;幼儿园建设要按照规划逐步推进,提前谋划布局,统筹整合资源,解放思想创新发展。要同心同德、齐心合力支持幼儿园发展,局各处室、局属单位是幼儿园的坚强后盾,要大力帮助和支持幼儿园发展建设,理清调研发现的问题,查摆原因,明确部门责任和完成时限,助推幼儿园高质量发展,“守护孩子的天性,留住童年的味道”,持续打造省幼教育品牌。

 冯江涛副局长、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海南省接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004号 邮箱:6469427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