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慰问海南广场等执勤点武警官兵

发布日期:2024-02-01 来源: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
X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024年1月29日,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陈积卫的委托,二级巡视员周大卿代表局领导班子,带队赴海南广场、省政府国兴办公区和白龙新村3个执勤点慰问武警官兵,并送上节日慰问物资。周大卿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官兵训练和生活、值班值守等情况,向武警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周大卿指出,长期以来,执勤点的武警官兵充分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作风,在为民服务、应急处突等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为维护办公区工作秩序和建设平安办公区作出突出贡献。周大卿强调,春节将至,安全保障面临更大的压力,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守护好执勤点平安稳定,在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彰显更大作为。

局办公室、机关党委和省直属机关保卫大队等部门工作人员参与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海南省接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004号 邮箱:6469427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