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局务会学习贯彻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22 来源: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
X

    1月19日,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八届四次全会是在海南进入高质量发展窗口期、封关运作关键期、风险防控攻坚期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充分认清优良作风和过硬能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上持续发力。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海南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一要紧密结合提升三种能力、锻造九种作风、开展五大行动和完善七项机制等目标要求,在提升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上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二要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做好机关事务改革“下半篇文章”,推动各项改革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组建省直属机关资产管理中心,优化省直属机关服务中心职能,更好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要紧密结合深入开展党政机关过紧日子有关不良倾向自查梳理和检视整改,落实勤俭办一切事业要求,常态长效过紧日子。四要紧密结合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和谋划2024年工作要点,完善相关政策制度和规范标准,抓紧抓实公务用车规范化管理工作,发挥好公务接待的宣传“窗口”和交流“桥梁”作用,紧扣办公用房“六统一”原则管好盘活省直行政事业单位不动产,在资产管理、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务接待、后勤保障等重点领域聚焦发力,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中扛起机关事务责任担当。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海南省接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004号 邮箱:6469427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