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管理局召开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暨合同能源管理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
X

2018122829日,管理局在陵水县组织召开海南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暨合同能源管理培训工作会议。省公共机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节能工作的处室负责人、各市县及全省41家重点用能单位负责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同志共95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并向获得2017—2018年全省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单位代表颁发证书。华南理工大学闫军威教授就合同能源政策与法规以及管理模式等内容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省公安厅、热带海洋学院、文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中、三亚中医院等6家能效领跑者单位代表分别做经验交流发言。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中央民大附中海南陵水分校、陵水县政务服务综合楼节能改造及分布式光伏发电建设等示范项目。

会议对我省前一阶段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各市县、各单位要充分结合当前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剖析我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要求,并提出行之有效的工作思路;要从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配套制度、加强节能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入手,紧紧围绕公共机构清洁能源汽车推广、集中办公区节能改造等重点工作任务,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行之有效的措施,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

给能效领跑者单位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海南省接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004号 邮箱:6469427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