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局党组书记陈宙同志上党课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0 来源: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
X

     11月9日下午,根据我局学习十九大精神计划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宙同志在海府办公区二楼报告厅给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党员上党课,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

     陈宙同志用自己所思所想,所学所悟,牢牢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深入挖掘十九大报告精髓,结合自身体会,结合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宙同志指出,十九大报告理论基础极其深厚,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鲜明地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准确标定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准确把握了中国发展的脉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航程提供了精准航标、正确航向。

     陈宙同志强调,报告从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开始论述新时代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对于我们海南党员干部而言,我们要在这一伟大目标和任务要求的引领下,把省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的宏伟蓝图,把省委七届二次、三次全会提出的决议和意见,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下足“绣花”功夫的精细,“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一步一步地化为现实,使海南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全力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

    陈宙同志要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就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对标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找准机关事务工作“新坐标”;对标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判断”,校正机关事务工作“新目标”;对标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确立机关事务工作发展“新思路”;对标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建立机关事务工作“新标准”。全局党员干部要振奋精神、砥砺奋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保障服务管理各项工作,与当前的重点改革和专项任务结合起来,始终牢记服务宗旨,在全面履职尽责中展现出新的气象、新的作为、新的状态,扎扎实实当好服务机关和干部职工的螺丝钉,为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海南省接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004号 邮箱:6469427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