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幼儿教育管理

海南省机关幼儿园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第4号)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
X

海南省机关幼儿园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第4号)

 

  海南省机关幼儿园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经海南省机关幼儿园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的人选。笔试成绩末位同分的应聘者,同时进入面试环节。因考生放弃面试或经资格复审不符合资格条件被取消面试资格而产生的空额,从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工作事项予以公告。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本次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1223日。7:45签到(签到开始15分钟后禁止迟到的考生入场);8:00抽签;8:30面试。 

地点: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新大洲大道280号)。

四、面试合格分数线

  本次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五、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两证不齐全者一律不得参加面试。 

  (二)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附件:

     海南省机关幼儿园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海南省机关幼儿园 

                                  201812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海南省接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004号 邮箱:6469427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