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幼儿教育管理

海南省机关幼儿园和风分园大班组“2018迎新年活动周”

发布日期:2018-01-12 来源: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
X

省机关幼儿园和风分园大班组“2018迎新年活动周”

   

   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回顾过去一年的历程,有收获有喜悦也有些许的遗憾。新的一年踏着紧凑的脚步即将登场,万物紧随新年的脚步亟待复苏。让我们在心底留住过去一年里的美好,忘掉过去一年里的不快,以平和之心迎接新的一年;以进取之态,踏进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成就美好。

   我们分园于12月25~29日开展的迎新年活动周系列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下面以课程篇、活动篇、环境篇这三部分内容诠释了我们当前幼儿教育的最新理念:尊重幼儿,相信幼儿,放手游戏。

一、活动篇。

   和风分园大班组的迎新年运动会定于于2017年12月28日举行。有花样篮球表演、早操活动表演、体能活动表演以及富有民族特色的竹竿舞表演。还有户外自主体能游戏活动。

四名可爱的小主持人是整个会场一道靓丽的风景,为整个入场仪式增添了活泼的气氛。

   劳海丽主任的寄语充满着满满的爱和殷切的期待:……在本次迎新年系列活动中无论从游戏内容的选择,游戏规则的制定,游戏卡的制作,我们老师都能树立正确的儿童观,教育观和课程观,利用日常的教育教学,组织幼儿商量讨论制定而成,让孩子们在过程中获得真正的发展,并且实现“我的运动我做主”,满足了孩子的主人翁意识。充分做到尊重幼儿,相信幼儿,放手游戏……

   

家长代表发言: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见证了孩子的点滴进步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流露出的是满满的感动和感恩!

活动剪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海南省接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004号 邮箱:6469427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