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幼儿教育管理

记省机关幼儿园中班组世界动物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5 来源: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
X

《一封来自“世界动物日”的邀请》

——记省机关幼儿园中班组世界动物日主题活动

每年的10月4号是"世界动物日",旨在于宣传饲养伴侣动物所带来的乐趣,让公众意识到动物对人类社会所做的贡献。同时促使各个动物保护组织齐心协力,推动人们以负责任的态度饲养伴侣动物,爱护动物已成为世界十大环保工作之一。

为了培养孩子们从小爱护动物,关心动物,知道保护动物的重要性,省机关幼儿园中班年级组开展了"世界动物日"亲子手工展主题教育活动。亲子手工展教育内容贴近幼儿生活,活动前,家长和孩子从周围熟悉的动物入手,通过亲子互动,在制作的过程中加深对动物特征的认识及传递了爱护动物的情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海南省接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004号 邮箱:6469427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