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物业管理

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6 来源: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
X

  为进一步学习和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服务中心近日组织海南广场、国兴、海府三大办公区物业处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并邀请海口市消防支队美兰大队消防员进行现场培训和指导。

  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美兰大队消防员给干部职工讲解灭火器的用途及使用方法,随后干部职工进行灭火实操演练;其次是消防安全疏散演习,当警报铃声响起后,工作人员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排着队、弯着腰有条不紊到达疏散指定地点。整个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紧张、有序,达到了演练的目的和预期效果。

  安全长讲,意识长留。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灭火、逃生能力,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为服务中心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1、干部职工听取消防安全知识讲解

 

2、干部职工进行灭火实操演练

 

3、干部职工进行疏散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海南省接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004号 邮箱:6469427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