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 【工作篇】

管理局举行副处级以上干部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18-08-06  来源: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918上午,管理局在局第二会议室举办“加强纪律教育,扎实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有关工作”专题学习班,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全员参加。此次专题教育临近中秋国庆两节,主题鲜明、内容具体,起到了很好的廉洁自律警示教育效果。 

  学习班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美莲围绕重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重大意义、《条例》新修订的主要内容、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条例》等内容组织大家进行学习。同时,重点对以下7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一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纪律建设指导思想;二是突出强调两个维护;三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四是普遍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五是突出执纪审查重点;六是充实完善对违反党纪的党组织的处理方式;七是完善纪法衔接。 

  党组书记、局长段银火就学习贯彻新修订《条例》及局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带头遵守纪律,使廉洁从政意识真正转化为自觉遵循;二是中秋国庆两节期间要严格落实公务车辆封存等制度;三是党员领导干部真正做到严以律己,主动净化朋友圈,少参与宴请吃喝,坚决杜绝违纪行为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海南省接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004号 邮箱:6469427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