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 【工作篇】

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6-01-15  来源: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

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36上午,管理局在海府办公区二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领导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段银火作重要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美莲总结了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随后,局领导班子与各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军令状”的形式将“两个责任”、“一岗双责”要求落实到了主体责任人、部门负责人身上。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新平同志充分肯定了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相关工作,并要求管理局在新时代、新机遇、新形势下要坚持贯彻中央、省纪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弛而不息纠正四风上常抓不懈、做细做实。

局党组书记、局长段银火同志就如何推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总支、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拥护《宪法》修改,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维护党的核心、矢志不渝坚定理想信念、一以贯之严明政治纪律、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三是坚定不移抓好作风建设,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讲大局、讲学习、讲实干、讲创新、讲廉洁,努力锻造一支真抓实干、务实廉洁的干部队伍;四是坚定不移强化使命担当,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机关纪委监督责任,构建反腐治本长效机制。段银火局长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当前机关事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以有力的措施和扎实的作风大力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干事环境,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的组织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海南省接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004号 邮箱:6469427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