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 【工作篇】

管理局召开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 来源: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上午,管理局在省政府海府办公区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局机关党委书记陈宙同志作2015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与会党员对局机关党委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和局属单位各党总支、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陈宙同志在述职报告中指出,2015年以来,局机关党委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把党建工作融入实际工作中,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的工作思路抓党建、管党员、带队伍,为机关事务工作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和组织保证。一是主动把抓党建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做管党治党“带头人”,切实把党建工作由“软约束”转变为“硬任务”;二是主动把抓党建工作融入到工作机制创新中,及时出台《机关处室工作考核办法》,开展“四位一体”建设(党建、廉政、作风、业务工作捆在一起抓)和创建特色党支部活动(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面旗、一支部一亮点),做管党治党“明白人”;三是主动把抓党建工作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开展慰问暖心活动,做管党治党“有心人”。一年来,通过多项措施抓党建有效带动和促进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腾退、驻省会城市办事机构清理规范、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及重要基建项目建设等工作落实,提高了机关事务工作的管理水平与服务保障质量。 

  陈宙指出,对照严的工作标准和实的工作要求,我局党建工作在抓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抓党员文化生活、抓典型示范、抓制度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切实践行“三严三实”精神,重点抓好四件事:一是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二是建立上下联动机制,谋划抓党建工作路线图;三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四是强化纪检监督管理。 

    

   管理局组织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 

  113上午,管理局在省政府海府办公区二楼报告厅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8名正处级领导干部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要求,对2015年度个人履行工作职责与廉政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并提出了2016年工作发展思路及具体措施。随后,参会人员对8名正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优秀等次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海南省接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004号 邮箱:6469427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