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管理

海南省直属机关服务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查公告(第3号)

发布日期:2018-08-08 来源: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
X

海南省直属机关服务中心

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成绩  及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第3号)

 

海南省直属机关服务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评卷工作已结束。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1]100号)和《海南省直属机关服务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海南省直属机关服务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及面试资格审查事宜予以公告,公示时间:201888—14日。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见附件1234

二、笔试合格分数线

岗位1:管理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75分。

岗位2:电工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5分。

岗位3:其他工勤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

岗位4:服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三、面试资格审查

()面试资格审查对象

在笔试成绩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资格审查人选。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确定。末位笔试成绩同分的考生,同时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环节。

经资格审查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提交审查材料不齐全、曾违反有关规定的或自愿放弃的,取消参加面试资格,并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 面试资格审查方式

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限内,携带相关材料到现场进行面试资格审查。如本人因故未能到场的,可委托代理人,代为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委托代理人须向招聘单位递交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必须由委托人签名手印,且注明委托事项和权限),携带委托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和被委托人本人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验证原件)参加面试资格审查。报考电工和服务员岗位的考生不能委托代理人,必须亲自到现场进行面试资格审查。

() 面试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面试资格审查分二个阶段进行。

1.第一阶段面试资格审查:2018816日至817(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第二阶段为递补考生面试资格审查:2018822日至823(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请接到招聘单位通知的考生到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审查。

逾期未到场报送资格审查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资格审查地点: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49号省机关海府大院第一办公楼三楼海南省直属机关服务中心(第三会议室)。

()参加面试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

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标准格式见附件5)的原件和复印件,审核后保留复印件退回原件。考生无法在招聘单位规定的时间内提供材料的,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1.笔试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

3.户口本。

4.学历证明材料:毕业证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证书电子备案注册表(考生须确保查询结果在验证有效期内)

5.报考电工岗位的考生,需提供电工特种作业许可证。

6.报考人员属2018年应届毕业生尚未领取毕业证的,需提供贴有本人照片并加盖院校系公章的证明。

7.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还要出具教育部的学历认证证明。

8.同意报考证明材料:在职在编公务员(参公管理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中小学教师等具有公职身份的报考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定向生和委培生须出具定向或委培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9.考生必须如实提交面试资格审查所需的各种材料,如有虚假,一经发现,将取消面试资格和录用资格。

四、其他事项

面试入围人员和面试时间、地点等另行确定,届时将在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http://jgsw.hainan.gov.cn)予以公告,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49号省机关海府大院第一办公楼三楼海南省直属机关服务中心。

联系人:邢女士   咨询电话:0898—65393602 

 

附件:

1.海南省直属机关服务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成绩(岗位1:管理人员)

2.海南省直属机关服务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成绩(岗位2:电工)

3.海南省直属机关服务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成绩(岗位3:其他工勤人员)

4.海南省直属机关服务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成绩(岗位4:服务员)

5.参加面试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标准格式

 

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88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海南省接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004号 邮箱:6469427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