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建房地产管理

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省机关海府大院规划改造项目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8-06 来源: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
X

   

    

  81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省政府海府办公区二楼报告厅召开省机关海府大院规划改造项目动员大会,对大院规划改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聚力、再出发。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动迁工作组全体成员及海建有关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海建集团总工程师、副总裁王金川作表态发言,朱美莲副局长作动员讲话。 

  会上,陈炎林副局长报告了海府大院规划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并从加大宣传和政策解释力度、多方位多层次开展动迁工作、宜紧宜快开展工程建设、加强舆情关注等四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大院规划改造工作进行部署。杨红政等4名动迁工作组成员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局党组的工作部署抓好签约工作落实;率先垂范、模范带头,争取在大院改造工作中做贡献;主动寻找对策,不等不靠,做实思想工作;有礼有节,把道理讲清,把政策讲透,做到文明签约。 

  朱美莲副局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现阶段签约工作成绩的取得既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大院业主和住户理解支持的结果,更离不开管理局和海建的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她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集中精力打一场攻坚战、速度战、突击战;二是明确目标、靶向发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端正政治态度,强化责任担当,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以实际行动体现机关事务部门对党忠诚的政治胸怀;三是只争朝夕、臻于至善,要以“一天当三天用,不惜脱几层皮”的精神劲头,落实领导之责、条块之责和督导之责,凝心聚力推动大院规划改造项目于今年年底正式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海南省接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004号 邮箱:6469427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