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务车辆管理

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1-08 来源: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
X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4]40号)和《海南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琼办发[2015]60号)精神,在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省直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省直党政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完成海口地区公务人员和工勤人员公务交通补贴发放工作;驻海口地区取消车辆处置工作,拍卖车辆所得款项和报废处置车辆所得款项已全部上缴省财政国库,省资产管理部门正在进行车辆资产核销工作。 
《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琼办发[2017]55号)已印发各单位,请认真组织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海南省接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004号 邮箱:6469427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