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管理局组织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
X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党员理论武装、深化党员思想教育,管理局于近期分2批组织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党员干部共57人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充分依托延安红色革命资源,采取专题讲解、参观体验、现场教学、情景感受等多种教学形式,向学员们展示了延安十三年革命抗战的辉煌历史和以毛泽东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军民同心浴血奋战的光辉岁月,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学员们沿着历史的足迹,在宝塔山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王家坪、杨家岭革命旧址追寻毛泽东同志不朽名篇与伟大思想,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凭吊革命先烈、感悟革命豪情,在梁家河村深刻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插队落户时克服困难、自觉接受艰苦生活磨练的感人故事,亲身体会习总书记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责任担当,切身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驻守基层、实干担当的共产党人情怀。整个主题教育学习培训安排紧凑、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学员们严格遵守各项学习和生活纪律,自觉接受延安精神的熏陶和洗礼,采取交流发言、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学习和践行了“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使之成为一次真正的红色之旅、铸魂之旅。

通过培训,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延安精神存之于心、见之于行,结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延安精神强力推动局当前面临的海府大院规划改造、省直机关干部职工住房清理和机构改革办公用房保障等重点难点工作,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效能,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海南省接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004号 邮箱:6469427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