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管理局组织召开省直机关消费扶贫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
X

为贯彻落实全省消费扶贫大会精神,根据省打赢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组织开展省直属机关单位定向认购活动的工作要求,111日下午,管理局在局机关第二会议室召开消费扶贫对接会。省直机关设有独立餐厅的30余家单位代表参会,省扶贫办杨晓刚副主任到会指导并对消费扶贫工作相关政策进行解读答疑。

会上,各参会单位代表简要介绍了本单位餐厅采购爱心消费扶贫网线上及对口扶贫点农产品情况,对采购过程涉及的检验检疫、食品卫生、票据开具、物流配送、货源保障等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消费扶贫工作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统一认识、加强宣传,立足行业优势、发挥引领作用,切实做好本单位消费扶贫工作。管理局要求参会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创新精准扶贫模式、开展爱心扶贫号召,互相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提高本单位餐厅采购扶贫农产品比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消费活动中来。

    下一步,管理局将对省直各有关单位餐厅采购扶贫农产品情况进行统计汇总,并将有关数据报送省打赢脱贫攻坚指挥部;与省扶贫办充分对接、积极谋划,做好召开省直机关单位专场对接促销会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海南省接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004号 邮箱:6469427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