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勇当先锋提技能,做好表率强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厨师技能大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0 来源: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
X

勇当先锋提技能,做好表率强服务

——管理局组织开展“厨师技能大比武”活动


为激发干部职工创新活力,营造“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开展“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部署,119日下午,管理局在国兴省政府办公区机关食堂组织开展了“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厨师技能大比武活动。

一直以来,管理局坚决贯彻省委“办好机关食堂,确保卫生可口”的指示精神,从管理服务、食材来源、菜品开发、口味改善等方面不断提升食堂管理和服务质量,积极整合资源探索多种服务模式,全力打造干部职工满意的机关食堂。

下午14:30,厨师技能大比武活动准时拉开帷幕。参赛队伍分别来自海南广场、国兴及海府三大办公区机关食堂,评委团由局机关、服务中心及海南一卡通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组成。比赛按刀工组、面点组、团膳组和宴会菜组逐项进行,参赛队员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秀绝活、展技术,雕花揉面、颠锅摆盘大显身手,十八般武艺令人眼花缭乱、赞叹不已。一道道色泽诱人、香气扑鼻的菜肴鱼贯而出,机关食堂的饮食文化得到淋漓极致的体现。随后,评委们从色香味形、营养特色等方面对每道菜肴进行了严格的评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各组别一二三等奖及优秀领队、优秀团队等奖项。整个活动组织严密、气氛热烈,既是管理局打造优质机关食堂、提升服务保障质量的成果展示,又充分展现了后勤人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立足本职工作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海南省接待办公室)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004号 邮箱:6469427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