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全省公共机构“十三五”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

字体:[ ]: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3  

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

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中期评估工作

的  通  知

 

各市县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洋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为扎实推进全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按照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国管节能〔2018〕91号)要求,我局将组织开展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中期评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估内容

2016年以来各地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包括节约能源资源目标进度、组织领导与制度建设、工作部署和目标分解、绿色行动、节能工程、重点行业和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计量统计、监督考核、市场机制和资金落实等10个方面。

二、评估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调查自评。5月至6月,各地区对照《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中期调查表》(以下简称调查表,见附件1)开展调查,填报调查表;在调查基础上,对照《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中期评估表》(以下简称评估表,见附件2)进行自评打分,撰写自评报告,整理完善相关文件、资料,于6月30日前将调查表、评估表、自评报告、自评证明材料目录的纸质文件和电子文档(刻录光盘)报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附件通过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网http://ecpi.hainan.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

(二)实地考核。在审核汇总各地区调查表和自评情况的基础上,7月至8月,结合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验收工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对各地区开展实地考核,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核实自评情况,并将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有关要求

各地区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广泛调查摸底,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如实填写调查表和评分表,确保填报内容和数据全面真实准确。要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系统梳理2016年以来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情况,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查找问题和不足,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确保完成“十三五”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各项目标任务。

 

附件:1.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中期调查表(下载)

                    2.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中期评估表(下载) 

                                                                                                

                                                                                              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8年5月18日

                                                                                                                   

  收藏首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网      主办: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办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