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会议资料

文昌市召开2013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暨能源资源消耗统计培训班

字体:[ ]: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04  

  为总结2012年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加强能源资源消耗统计工作,布置2013年节能工作,2013年5月8日上午文昌市在市演艺会议中心召开文昌市2013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暨能源资源消耗统计培训班。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副处长陈进军同志莅临指导,出席会议有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罗娜同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何启淑同志、副局长周永忠同志,参加会议还有各镇政府、市直各单位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各中小学、各中心卫生院统计员约250人。 

  会议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周永忠同志主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何启淑同志对去年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今年的节能工作进行部署;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副处长陈进军同志做了讲话,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资源节约型社会的高度,强调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就下一阶段的文昌市节能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罗娜同志用生动的案例,就节能概念和公共机构能源资源统计制度进行了精彩解读,进一步提高对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熟练掌握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统计指标和填报方法。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五日

  收藏首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网      主办: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办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