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节能宣传 > 节能简报 > 市县

白沙县开展2017年节能宣传周绿色骑行活动

字体:[ ]: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6  

  

海南省白沙县机关开展绿色骑行节能宣传活动

  

 

 

参与启动仪式活动的干部职工

 

 

推广新能源汽车自助分时租赁应用

 

 

倡导绿色出行方式

 

 

绕城绿色骑行宣传活动  

  

  

  为响应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切实提高白沙县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的实际效果,积极推动公共机构乃至广大人民群众参与节能的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及人民群众的节能忧患意识,白沙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于616日联合县科工信局、团县委开展“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绕城骑行及新能源汽车展示活动。

  县政府王志铮副县长及发改委、机关事务管理局、科工信局、团县委、县政府采购中心、白沙实验学校等单位负责节能工作的领导参加了活动。县直机关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等近400人参加了活动仪式,体验新能源汽车、志愿者绕城骑行进行节能宣传。

  收藏首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网      主办: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办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