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节能宣传 > 节能简报 > 市县

文昌:2015节能宣传

字体:[ ]: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01  

   文昌市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工作简报

  根据2015年海南省和文昌市公共机构节能周宣传活动方案安排, 6月15日,我市组织开展 “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按照活动要求,“能源紧缺体验日”当天,各公共机构通过停开空调、电梯和公共区域照明等方式进行能源紧缺体验。

  活动当天天气酷热,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参与体验活动。市四套班子、财政局、国土局、检察院、法院和行政服务中心等单位办公大楼的空调和辅灯全部关闭,办公区七层以下电梯全部关闭,楼梯口、电梯口张贴节能宣传海报,广大干部职工自觉爬楼梯上下班,关闭办公室空调,打开门窗,亲身体验能源紧缺带来的感受。

  通过“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增强了能源忧患意识和节能意识,体验到节约能源的重要意义,深刻体会到,只有牢固树立节约观念,做到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才能营造崇尚节约的良好社会氛围,并最终形成全民参与的大好局面。

 

文昌市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主会场.

文昌市副市长黄心奋同志宣布节能宣传周活动正式开始.

文昌市副市长黄心奋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参加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的各公共机构代表.

各位领导观看节能宣传展板.

启动仪式现场推广介绍节能技术与产品.

能源紧缺体验活动中,机关工作人员采用自然光、停开空调.

电梯按规定停开。

 

文昌简报:2015年文昌市节能宣传周活“能源紧缺体验日”简报 201504.doc

  收藏首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网      主办: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办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