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节能宣传 > 节能简报 > 省直

海南省环保厅:2017年节能宣传

字体:[ ]: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6  

  

  

  海南省环保厅扎实推进节能宣传工作

   

   

  

   

  在办公区内悬挂宣传横幅

   

  

   

  设置节能宣传栏

   

   

   为增强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社会公众的节能降耗和低碳生活思想意识,响应省节能办《关于印发2017年海南省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方案的通知》(琼节能减排办[2017]9号)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2017年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琼事管发[2017]39号)的工作要求,省环保厅在61117日全国节能宣传周和613日全国低碳日期间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活动,向全社会倡导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和勤俭节约的中华美德。

  

   省环保厅在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三个办公区域显要位置张贴节能宣传海报,向厅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发放节能宣传材料,同时关闭办公楼4楼以下电梯,要求各办公室空调温度设定不低于26度,白天关闭公共区域照明设备,办公室尽可能地利用自然光,尽量不开和少开灯。

  

   作为环保人,省环保厅干部职工踊跃参加节能宣传活动,带头自觉践行绿色生活,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入手做好节能降耗工作。同时,省环保厅宣教中心积极发动志愿者走进社区和学校,开展节能知识科普宣传和咨询活动,普及节能知识,倡导绿色生活,解答群众环保疑问,增强群众环保意识、节约意识和资源忧患意识。通过宣传,使大家的节能意识有了一定的提高,许多公众表示,“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活动做得好,很及时,有助于提高公众参与意识和推进社会的长远发展,希望全社会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积极参与节能环保和绿色低碳生活,从生活细节入手,从点滴做起,从岗位做起,从吃穿住行日常生活做起,处处养成节能环保,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共同推进节能减排,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共享绿色发展成果。

  

  收藏首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网      主办: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办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