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节能宣传 > 节能简报 > 省直

省地税局:2015节能宣传

字体:[ ]: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21  

  

省地税局在门前悬挂节能宣传横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办公楼大厅前利用电子屏加强宣传,摆放了节能宣传温馨提示。

电梯旁的温馨提示.

停车场悬挂的宣传横幅.

 

海南省地方税务局2015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为积极响应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深入开展机构节能宣传教育,提高干部职工节能减排意识。根据《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2015年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琼事管发〔2015〕79号)的精神,全省地税系统紧紧围绕“节能有道,节俭有德”这一主题,深入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成效。现将我局2015节能宣传周活动情况报送如下:

  一、营造浓厚活动氛围

  活动期间,全省地税系统通过悬挂“节能有道,节俭有德”等宣传横幅,在工作电梯内、办公区显眼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和宣传标语,利用电子显示屏、地税12366短信平台等方式,广泛宣传节能工作,使“节能有道,节俭有德”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浓厚的节能氛围,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节能环保的责任意识。

  二、开展低碳体验活动

  为使干部职工体会能源短缺带来的不便,提高对节能重要性的认识,我局按照相关要求于6月15日开展低碳体验日活动。活动期间,以停开七层以下办公楼电梯、停开空调和关闭公共区域照明等方式开展能源紧缺体验;倡导办公人员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减少办公设备的待机能耗;上下班车停开一天,鼓励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以绿色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支持节能减排。这次活动局领导带头体验,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节能紧迫感和资源的忧患感。

  三、建立节能长效机制

  为避免节能减排活动流于形式,让广大干部职工时刻保持节能减排意识,我局将“节能有道,节俭有德”的主题深入落实到单位日常工作学习中。活动结束后,我局认真总结“节能宣传周”活动的经验,并深入结合机关效能建设和节约型机关建设的各项要求,对机关水、电、汽油、办公用品、办公电话等各项管理制度进行了补充完善,将节能宣传活动的成果转化为长效机制。

  收藏首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网      主办: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办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