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省直

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全省2017—2018年度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专题培训班

字体:[ ]: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3  

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全省

20172018年度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专题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有关部署,推进我省2017-2018年度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201867日至8日,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海口举办全省2017—2018年度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专题培训班,邱雨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国管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监督考核处处长秦勇就《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及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标准》作了权威解读,邀请华南理工大学节能领域专家就示范单位节能技改课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安排文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三亚市中医院作了创建经验介绍。各市县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工作负责人,全省2017-2018年度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创建单位节能业务骨干等70多人参加了培训。

邱雨副局长指出,从“十二五”期间的创建情况看,基本实现了预期目标,初步形成了责任明确、部门联动、协作配合的创建工作格局。各示范单位在节能行为意识、日常监督管理、新技术新产品应用等方面较好地发挥了辐射引领作用。“十三五”时期,要进一步把握创建工作的目的和意义,积极完成国家和省创建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目标任务。他强调,通过本次培训,要以创建标准为度量尺,全面掌握创建标准中各项内容和指标,对标对表查问题,聚焦不足抓落实;要以创建标准为指挥棒,明确创建思路与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节点,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做到有棱有角抓重点,掷地有声抓落实。希望大家能多学习、多交流、多思考,把好的经验带回去,更好地推动本地本部门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收藏首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网      主办: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办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