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省直

省直机关三大办公区有序推进办公室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及回收工作

字体:[ ]: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7  

  为解决已分类投放的可回收物、其他垃圾混收问题,推进源头分类、源头回收,提高可回收物的资源利用率,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海南绿保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开展省直机关三大集中办公区办公室可回收物源头分类回收工作,通过专属的电子微信公众号“无忧回收”对回收需求、上门回收、积分奖励、奖励兑换进行管理,实现“手指一动,无忧回收”,便捷高效地实现可回收物源头回收利用。

 

         每间办公室配备的回收码及回收袋

            临时存放可回收物的干垃圾收集屋

 

  同时,为扩大宣传效果,还合作在有居民区的办公大院省政府海府办公区投放智能回收箱1台,开展可回收物智能分类自动回收工作,目前试用效果良好。

      省政府海府办公区设置的智能回收箱

  收藏首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网      主办: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办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