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省直

管理局;举办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培训班

字体:[ ]: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6  

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培训班

 

 

节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参训人员在培训会议上.

 专家授课.

参加培训人员与广东省惠州市政府管理人员座谈. 

参训人员现场考察广东省惠州市政府办公楼节能改造项目.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七届二次全会决议精神,92630日,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十三五”首期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干部培训班,全省各市县和部分省直单位负责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管理人员共55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课程围绕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的实际需求和重点问题而设置,开设了《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重点难点分析》、《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创新与实践》、《新能源及其应用》、《新能源汽车的应用及充电桩建设》等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前往广东省惠州市政府(2015年被评为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实地观摩政府机关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和既有建筑节能改造情况。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实际举措,是提升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能力的重要手段,是建设生态文明的具体行动,旨在通过讲座与考察结合的形式拓展视野,增长知识,把珠三角地区先进的节能减排知识、理念和成功做法带回海南,把学习成果转换成海南生态文明建设的动力。

 

 

 

 

  收藏首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网      主办: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办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