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

儋州市:2017年节能宣传

字体:[ ]: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6  

儋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公示“答题赢礼品活动规则 

  

  

公布2016年海南省“生态文明”宣传作品征集活动入围奖获奖名单

发放节能宣传小手册 

   

     

  

在市图书馆广场前开展"答节能常识题,赢节能小礼品活动 

  

 

市国税局的干部职工认真答题后,赢得了节能小礼品 

  

  

    

  2017年6月11日上午,儋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市工信局、市发改委等单位共同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活动期间,通过开展答节能题赢奖品活动、发放节能宣传小册子、悬挂节能标语、电子屏循环播放节能图片、新闻媒体报道等多种方式进行节能宣传,从而提高干部群众节能意识,培养他们良好的节能习惯。  

  答节能常识题,赢节能小礼品活动”中,干部群众都乐于参与这种形式简单、奖励直接的答题活动,在活动中获得更多的节能降耗常识,并赢取小奖品,活动共向答对者赠送400个节能购物袋和节能围裙。为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活动现场还公布了2016年公共机构生态文明入围奖作品名单。  

  收藏首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网      主办: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办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