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

三亚市:2017年节能宣传

字体:[ ]: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5  

 

启动仪式现场

 

各界人士踊跃签名

 

高校师生积极参与节能宣传

 

 

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宣传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612日上午,由市政府、市科工信局、市节能监察中心、市公共机构节能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7三亚市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在明珠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由市科工信局蔡海宝副局长主持,市副秘书长毕红玲发表致辞并宣布2017年三亚市节能宣传周正式启动。全市各部门代表、各区群众代表、重点用能单位代表、高校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今年节能宣传周从611日至17日,活动主题为"节能有我,绿色共享",旨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节能意识,进一步宣传、普及和推广节能低碳环保相关的知识、法律法规、大力提高市民节能低碳环保意识。在活动期间,三亚市将在机关、社区、学校、企业等公共场所开展各类节能宣传活动,提高全民节能意识。

在活动现场,市各公共机构为市民免费发放各类节能宣传手册及环保购物袋、节能灯泡等各类宣传用品,鼓励市民从小事做起,低碳生活。各参展企业为市民详细讲解各类节能技术产品,宣扬绿色环保理念。同时,市节能监察中心在活动现场开展节能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众多群众、学生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收藏首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网      主办: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办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