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市县

五指山市组织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培训

字体:[ ]: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10  

  五指山市组织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培训

  

五指山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培训会议现场1.

五指山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培训会议现场2.

五指山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培训会议现场3.

五指山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培训会议现场一角4.

    12月8日上午,五指山市组织召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培训会议,市政府周大卿副市长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市科工信局局长黄石卿主持,全市各公共机构共120多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的有关领导和业务人员到会指导。主要围绕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和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要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大局和绿色发展主题增强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做好节能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的引领示范作用。

  会议明确,要着力抓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积极推广新能源和新技术、推进建筑节能和实行绿色建筑标准、推广使用新能源车、加强节水和资源循环利用工作、深入开展宣传培训、践行绿色办公和低碳生活方式等重点节能工作。

  会议提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制度标准、加大经费投入、推进政府采购节能产品、推行能耗定额管理、强化目标责任考核等保障措施的完善。

  此次培训,为我市“十二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圆满收官和“十三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顺利开局奠定了有利基础,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和素质。

  收藏首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网      主办: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办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